首页 > 业界动态

时间:2016-04-02 13:05:41

色卡司N5810具有系统失效接管功能可以防止错误或当机而造成的损失。它使用2台相同的机器,在设定的时间点进行数据备份,备份后两台NAS的系统设定、登入权限、数据内容皆会一模一样。目前这款产品在商家“硬盘之家”的报价为4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QQ截图20160402131943.jpg

                                         图为:色卡司N5810

色卡司N5810为了适应中小型企业的大容量网络存储需要,搭载了英特尔赛扬四核处理器,4GB内存(可扩充到8GB),并配备了5组千兆网络端口,运用网络聚合技术,使得N5810的整体传输效能得到了极大提高。
    VPN服务器允许用户经由加密网络进行远程登录,而使用VPN服务器让企业更有效率的透过高性价比、可扩展性又具备安全防护的专用网联机管理重要商业机密。
    在软件上,通过Thecus V2.05.12操作系统用户可以实现局域网内的文件夹共享,实时监控网络存储各部件的情况,以便做出准确的判断。在读写性能方面,在三块4TB硬盘组建的RAID5模式下,色卡司N5810的存取结果可谓十分出色。总体来说,无论是安全性、灵活性还是稳定性色卡司N5810都是中小企业值得考虑的选择。

 

色卡司 N5810
产品类型 NAS网络存储
接口 2个RJ-45的10/100/1000M BASE-TX 以太网络接口,支持Auto MDI/MDI-X 
支持网络唤醒(WOL)
传输速度 10/100/1000Mbps
硬盘盘位 5
网络文件协议 IPV6/Multiple NICs/DNS/DHCP&WINS
处理器 Intel Celeron J1900 2.0G 四核心
产品内存 4GB DDR3
安全认证 CE/FCC/C-Tick/VCCI/BSMI
RoHS
WEEE
产品尺寸 230×190×138mm
产品重量 5.46kg
产品电源 200W电源供应器
其他性能 USB界面:4个USB 2.0主控模式接口(前方 x1,后方 x2)、1个USB 3.0主控模式接口(前方 x2)
LCM模块:LCM显示屏、4个控制按钮(ENTER,ESC,UP,DOWN)
HDMI输出:HDMI接口(后方 x1)
音效:线路输入
硬盘接口:5×SATA for internal
热感控制:经由热感器来监控系统温度、热感器控制系统风扇转速
系统时钟:Battery-backed up system clock
电源管理:停电后自动回复
蜂鸣器:可调整
按钮:电源按钮、LCM按钮
工作环境:0℃ -40℃(系统开机)、-40℃-70℃(系统关机)
环境湿度:0-80% R.H(开放式)

编辑点评:
    色卡司多年来精于网络存储的研发,该款色卡司N5810更是制作精良,在硬件上色卡司N5810采用的是金属架构,并配有硬盘机械锁,极大的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能。
  色卡司N5810
【参考价格】4999元
【推荐商家】硬盘之家
【联系方式】022-58392028  022-58311300
【店面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鞍山西道338号百脑汇科技大厦1602室
【网店地址】http://www.zol.com/shop_97179/
    【注】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价格,以当日为准,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

上一篇: DiskStation DS216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