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具下载

数据恢复大师最新版V2.875
  • 软件大小:5.5 MB
  • 更新日期:2020-03-08
  •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 适用平台:Windows All




下载说明:

☉推荐使用迅雷下载本站软件,使用 WinRAR v5.1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下载本站资源,如果服务器暂不能下载请过一段时间重试!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咨询天津数据恢复群(QQ),群号是32685158,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更好的资源!
☉本站提供的软件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1.功能强大的硬盘数据恢复软件,可以恢复多种情况下丢失的文件。
     2.超强的反删除功能,可以恢复经过回收站删除或者被Shift+Del直接删除的文件目录,可以恢复很多别的免费数据恢复软件恢复后打不开的文件。
     3.强大的反格式化恢复功能,扫描格式化后的分区,可以同时扫描FAT32和NTFS不同格式的目录结构,按目录结构进行恢复,无需格回原来的磁盘格式也能恢复文件。
     4.快速扫描丢失的硬盘分区表功能,可以在几分钟内对整个硬盘进行分区快扫,直接列出丢失的盘符,完整的列出原来的根目录文件结构。
     5.Ghost误操作的恢复功能,可以恢复误克隆后整个硬盘变成一个分区的情况,也可以恢复误克隆到别的分区,未覆盖破坏的目录还能列出结构。
     6.U盘打不开或者内存卡提示需要格式化进行修复,对这种情况专门处理,恢复后有根目录结构,对于移动硬盘被USBC病毒破坏后提示格式化的情况也专门有很好的恢复效果,是很好的U盘恢复软件。
     7.支持文档、表格、PowerPoint、AutoCad、JPG、PDF、CDR、PSD、AI、WAV、AVI、3GP、MPG等多种格式

    正版软件购买请联系qq:34154787或者微信:13752559087

企业案例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