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萌与 R-Studio Technician 数据恢复取证软件厂商签约中国代理

2023-05-29 10:26:44

 

鸿萌与 R-Studio Technician 数据恢复取证软件厂商签约中国代理,为中国用户提供官方最新正版软件。
R-STUDIO Technician 技术专家软件包提供终身授权,一年免费升级。该软件适用于数据恢复公司和个人,可在企业内、远程或现场解决高级恢复任务。R-STUDIO Technician 技术专家软件包提供一流的专业数据恢复工具组,帮助解决可能遇到的任何数据问题。 除了强大的数据恢复功能,软件包还包括可帮助评估数据恢复几率的文件预览器、带自定义 RAID 配置功能的灵活的 RAID 重建模块、可通过网络恢复数据的模块以及一个专业的文本/十六进制编辑器,所有这些模块都集成在了该软件包中,因此,该软件包是名副其实的数据恢复一条龙解决方案。

该软件授权以下使用

  • 在您的机构内甚至您的客户的所有计算机上暂时安装 R-Studio,或从 CD 或 U盘运行 R-Studio(R-Studio 技术专家便携版)。
  • 在从不能启动的机器上进行紧急恢复数据时,在您或您客户的所有计算机(基于 Windows、Macintosh、Linux 或 UNIX 操作系统的平台)上运行 R-Studio Technician Emergency 的权限和功能。
  • 所有 Windows、Macintosh 和 Linux 版本都集成在一个软件包内。您可以根据特定使用场景选择所需的版本。

产品信息

功能/许可证

R-Studio Technician 技术专家许可证

根据许可证安装

用许可证进行一次主安装;可不受限制地临时安装在客户计算机或任何许可证持有者拥有的计算机上

是否支持第三方设备

支持;技术人员许可证可为第三方设备提供服务。

是否可用于商业用途

支持;技术人员许可证可用于任何形式的商业用途。

R-Studio Emergency 组件

可安装于任何计算机;不需激活码。

是否支持取证模式

支持;R-Studio 技术专家版可以创建可用作法庭证供的取证报告。

是否支持多个操作系统平台

支持;Windows、Mac 操作系统、Linux 版本包含在同一个 R-Studio Technician 软件包中。不需单独购买许可证。

是否提供便携版本

是。R-Studio Technician技术专家版可以安装在可移动设备上;便携版可在任何计算机上运行。

是否支持通过互联网恢复数据

是。R-Studio 技术专家版可通过网络在远程计算机上或在本地局域网内执行所有数据恢复操作。

是否可处理读取不稳定问题

是。基于 DeepSpar Disk Imager 的集成可处理严重的硬盘驱动器读取不稳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