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萌与 Recover My Files 数据恢复软件厂商(GetData)签约中国代理

2023-05-29 10:53:24

 

鸿萌与 GetData 数据恢复软件厂商签约中国代理,为中国用户提供官方最新正版数据恢复软件。

Recover My Files 是 GetData Pty Ltd 开发的数据恢复软件,最早于2002年首次发布。

Recovery My Files 的目标用户

  • Recover My Files适合家庭用户,用于计算机、相机和其他媒体设备,节省数据恢复的成本。
  • Recover My Files适合企业用户。被DELL、IBM 和 HP 等公司广泛适用。
  • Recover My Files最初是为执法部门在计算机取证中使用而开发的。今天,它仍被世界各地的执法机构广泛使用,包括 FBI、USSS 和UK Metropolitan警察局。
  • Recover My Files适合数据恢复公司使用。该软件丰富的文件恢复功能支持广泛场景下的文件丢失案例。

Recover My Files 功能

Recover My Files 数据恢复软件可恢复从 Windows 回收站清空的已删除文件、因格式化或重新安装硬盘驱动器而丢失的文件,或因病毒、木马感染、意外系统关闭或软件故障而删除的文件。
该软件支持以下文件系统:
  1. Windows FAT12/16/32/exFAT, NTFS
  2. Macintosh HFS, HFS+
支持以下文件恢复功能:
  1. 从硬盘驱动器、相机卡、USB、Zip、软盘、iPod 和其他媒体中恢复
  2. 即使从回收站清空也能恢复文件
  3. 意外格式化,甚至重新安装 Windows后的文件恢复
  4. 硬盘崩溃后的磁盘恢复
  5. 分区错误后恢复文件
  6. RAW 硬盘驱动器恢复数据
  7. 恢复文档、照片、视频音乐电子邮件
支持以下格式的磁盘镜像文件:
  1. DD或RAW;
  2. EnCase®.E01;
  3. Safeback® v2;
  4. 取证文件格式.AFF
  5. SMART®
  6. VMWare®
  7. ProDiscover®
  8. Microsoft VHD
  9. Apple DMG
Recover My Files支持所有计算机存储介质:
  1. 硬盘驱动器,包括移动硬盘
  2. USB 记忆棒、Thumb Drive、Pen Drives或其他USB存储设备
  3. 相机卡
  4. 硬件和软件 RAID(JBOD、RAID 0、1、5)
  5. iPod、MP3 播放器和录音机
或任何其他在 Windows 下显示为硬盘的存储设备(Recover My Files不支持从 iPhone 或 iPad 硬盘恢复,因为 Apple 限制了对这些设备的访问)。

Recover My Files特性

  1. 有时候 windows 无法识别 SD卡,U盘等。磁盘插入电脑时提示说:请先格式化。请不要格式化磁盘,因为 Recover My Files 是可以扫描到这些磁盘的。
  2. 对于已删除的文件,文件的数据内容很少被破坏。即使 Windows 文件参考信息已被破坏,Recover My Files 也会在低级别扫描数据以通过其内部文件结构定位“丢失的文件”。因此,Recover My Files可以恢复其他数据恢复软件无法扫描到的已删除文件。
  3. Recover My Files 采用内存算法,如果没有扫描到丢失的文件,绝对不会影响磁盘。这个功能非常重要!丢失文件以后,恢复之前千万别向这个磁盘写入新的文件!
  4. 简单易用。无需专业技术或数据恢复软件技能,便可轻松找回丢失的文件,快速恢复删除的文件和获取恢复的数据。
  5. 扫描速度非常快,高性能的扫描引擎算法能够节省大量的数据恢复时间。
  6. 如果您丢失的文件有隐私内容,或者商业机密,不便到数据恢复公司去找他人恢复,则该软件将是您最好的选择。
  7. 使用Recover My Files,能够查看数据恢复结果,以便确定可以恢复数据:

Recover My Files 与其他数据恢复产品有何不同?

Recover My Files使用高级分区恢复和文件雕刻技术。它将灵活的图形用户界面 (GUI) 与先进的排序、过滤和搜索技术相结合,可以访问物理、逻辑和磁盘镜像介质的所有区域,包括 Windows 系统文件和未分配的驱动器空间。
Recover My Files的设计遵循以下关键原则:
  1. 用户能够在购买许可证之前准确地确定他们的文件是否可以恢复。这主要通过已找到文件的内容显示窗口来实现。
  2. 软件不会改变正在搜索的驱动器内容。Recover My Files 设计目标是数据恢复工具,而非驱动器修复工具。它不会对原始硬盘驱动器内容进行更改或写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