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鸿萌动态

时间:2013-10-01 13:58:16

概览2.jpg        经过在数据恢复市场的多年耕耘,鸿萌一直注重研发和创新,近年逐步在数据安全市场发力,荣获天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认证。近日,鸿萌数据备份大师(后称:备份大师)正式发布。

bf0.jpg

bf.jpg

      bf.jpg 

   以备份大师为核心的备份系统是由鸿萌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针对个人用户,中小型企业用户,和大型企业的全面数据备份方案。我们知道,国外的企业用户,是十分重视数据的安全,数据的价值远远超过一个公司生产的产品价值,因此,挑选一个稳定、高效的数据备份系统,成为近年来国内的一些大企业和一些有远见的企业,甚至一些具有高水准专业技能的个人,如设计师、摄影师、记者等等,也开始将专业的数据备份视为重中之重。鸿萌所提供的备份大师,就是一款非常优秀的软件,它具备以下优势:

兼容性:
        它能够兼容市面上各类windows计算机、服务器系统,保证整个备份系统运行的稳定。

简便性:
        备份大师的安装与使用非常简单,整个过程都是在图形化界面中进行,用户只需要几步设置备份大师就会自动在后台静默地备份数据。

选择性:
        用户可以自主选择完全备份、增量备份、差异备份、计划复制、计划同步、索引备份六种模式。准确的说计划复制、计划同步、索引备份并不属于备份模式,因为计划复制、计划同步只产生一份备份副本,而索引备份则是模拟备份过程并生成在详细的备份文件目录列表,为用户提供备份浏览、故障诊断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