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鸿萌动态

时间:2013-10-06 15:52:12

        随着智能手机的日益普及,大量的用户开始使用手机办公、记录、娱乐,然而由于智能手机市场种类繁杂,一旦用户的手机出现数据丢失或数据误删的情况,一般用户都对其无从下手。

        基于这种现状,在近期鸿萌公司工程师致力于手机数据安全的研究,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工程师提出了比较完备的手机数据恢复方案,如今此方案已经支持CSV, XML, HTML ,VCF,JPG, TIFF/TIF, PNG, BMP, GIF ,MP4, 3GP, AVI, WMV, ASF, FLV,RM/RMVB, M4V, MOV, 3G2, SWF, MPG ,MP3, AIF/AIFF, M4A, WAV, WMA, MID/MIDI, OGG, AAC ,DOC/DOCX, XLS/XLSX, PPT/PPTX, PDF, CWK, HTML/HTM, INDD, EPS, ZIP, RAR, SIT 等众多的数据类型。

        从理论上来说,鸿萌提供的数据恢复方案能够支持以下机型,文字版请点击(并未包含全部机型):

未标题-2 拷贝.jpg

 

        以上列表所列出的机型理论可进行恢复,部分机型可能需要root,请用户自行斟酌。